萬華兄弟喬大安2工地保護費 攀在地角頭名義:我是他乾兒子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接獲報案,大安區2處工地遭黑衣人前往恐嚇,並將名片交給工地主任,要主任將名片轉交給土方業者,並暗示對方「要處理」,對方不從就頻頻找小弟不斷前往前往威脅,甚至還嗆明「自己是大安庄角頭大哥的乾兒子」。

警方調查,39歲的陳姓男子,平時以萬華華西街幫東三會會長自居,但卻在2020年12月間跑到大安區2處工地「暗示」要支付保護費,甚至還亮出印有「東三實業」的名片。

▲▼ 陳男以華西街幫東三會長自居,到大安區2處建案索討保護費,還自稱是在地角頭乾兒子。(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男以華西街幫東三會長自居,到大安區2處建案索討保護費,還自稱是在地角頭乾兒子。(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男等人要求工地主任出面,並要主任將名片轉交給土方業者,要土方業者出面處理保護費,對方一但不從就像對方表明,「你不跟我談,下次來談的人就不是這樣子了」。

除此之外,陳男還連續多天找小弟前往「送名片」,且前往人數並不多,往往都是1、2人前往,但動作頻頻讓營造、土方業者不堪其擾,甚至還會向業者自稱是「大安庄角頭大哥的乾兒子」。

業者受不了向警方報案,警方追查後在6日前往陳位於萬華環河南路的辦公室逮人,並陸續追查陳嫌在內等9人,訊後依照《組織犯罪條例》、恐嚇取財送辦。

據悉,被逮的陳嫌原本是華西街幫東三會大哥,在2020年間謝姓前會長卸任後,由陳出任東三會會長,曾在2018年間強押同幫派的施姓男子,並持槍施暴毆打施姓男子。

施姓男子被打後返家心有不甘,隨即帶著「雙槍」反擊,2018年中秋節期間,前往梧州街的東三實業據點開槍,正在門口烤肉的林姓男子,閃避不及睪丸當場中彈送醫搶救。

文山最正警花!讓車主「傻笑寫三聯單」...甜美+長腿煞到網友

南港驚傳瓦斯瀰漫2消防車衝現場 「全街檢查」追到...榴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