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失聯第7天找到了!越野男虛弱躺河床 搜救員渡溪救援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桃園祈姓男子日前騎乘越野機車上新竹縣尖石鄉高台山,但沒想到卻就此失聯,搜救人員獲報後多次搜山,但除了機車、背包、手機,卻都不見祈男蹤影,警、消、民間團體和重機界車友出動約170人次,每天從他機車處往四周地毯式搜索,但找了6天仍無所獲,而就在他失聯的第7天好消息傳出,其車友今晨透過空拍機發現祈男躺在錦屏溪河床,搜救人員目前正準備渡溪將他救回。

▲桃園男騎越野車消失高台山 璨樹中斷山搜仍下落不明。(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桃園男騎越野車消失高台山,失聯第七天找到人了。(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越野男失蹤高台山6日還沒找到 親友集資54萬懸賞金求好消息。(圖/翻攝臉書尖石老家)

▲▼        越野男失蹤第七天被尋獲     。(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祈男失蹤第七天被尋獲,虛弱躺在河床上等待救援。(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        越野男失蹤第七天被尋獲     。(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據了解,祈男車友今晨用空拍機在溪谷發現疑似祈男身影,隨即通報搜救人員前往搜尋,而祈男除了表示自己,「肚子餓了」之外,其他一切安好,目前搜救人員正準備渡溪前往將他救回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