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會皮皮剉」 張亞中:我是民進黨最難纏的對手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張亞中針對黨中央將張亞中送考紀會及暫停政見會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亞中。(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16日表示,民進黨認為若他當選黨主席,很好打,但若他當選黨主席,民進黨會發現他們判斷錯誤,「因為張亞中可能是民進黨最難纏的一個政治對手」。

張亞中指出,相信很多有識之士現在已經發現,張亞中若當選國民黨黨主席,「因為我的善從,在我的理念,在我的論述,在我的知識體系,我會跟民進黨進行一個理念跟論述的大論戰」,他會跟民進黨討論誰才是真正的愛台灣,民進黨用抗中的方式來保台,一個是他提出的愛台灣和平備忘錄,跟一個愛台灣的仇中、抗中,毫無疑問的,「民進黨在整個大論述方面,不是我的對手」。

張亞中還說,當選後,包括蔡英文的論文,包括民進黨的貪腐,「他們會皮皮剉,在那邊等到張亞中有強大的意志力跟強大的勇氣,在面對民進黨的時候,我是絕對不會退縮,而且我會勇敢跟他正面對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