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公車上脫褲排泄! 司機到站才發現「整車沾滿黃金」崩潰了

▲▼女孩,公車,通勤,打字(圖/翻攝自pixabay)

▲大陸吉林發生老翁在公車上上大號的事件。(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大陸吉林一對老夫妻日前搭乘公車,沒想到老翁一時內急,竟直接在公車上大號,隨後若無其事繼續搭車,直到公車司機準備收工,才發現後排座位不但都是排泄物,而且還沾得到處都是,當場崩潰。

綜合陸媒報導,吉林長春「9路公車」孫姓司機表示,9日下午2時50分,一對老夫婦上車後,老翁疑似因為身體不適,竟到車內後排上大號,之後2人若無其事地在另一排座位上繼續搭車。

▲▼小偷行竊警局後還留下大便。(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司機到站才發現,後排沾滿了排泄物。(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孫姓司機因為當天天氣炎熱,車窗全程開啟,所以都沒有發現異樣,車內乘客也都沒有反映,直到公車到達終點站、乘客全都下車後,司機開始整理車內環境,才發現排泄物沾滿地板、坐墊、握把。

司機強調,「我當場崩潰了」,儘管覺得噁心,也只能向主管報告後,硬著頭皮自行洗車。

不過司機也不滿地表示,只要老翁跟他說一聲,就會在路上找公廁停車讓老翁下車,在車上大號造成他很大的困擾。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