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謝UP甩變腫危機!小可薔薔辣舞PK「誰濕」 阿Ben觀賽狂飆汗

▲愛吃不忌口的阿Ben、小可夫妻檔與薔薔,談到宅家期間如何擺脫變腫危機,強調「提升代謝」就是關鍵。(採訪撰稿 /記者胡至欣;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

記者胡至欣/採訪報導

穿上挖腰露背泳裝,大跳鋼管舞高難度動作,3寶媽徐小可零贅肉的緊實身材,讓許多年輕女生都自嘆不如,同場較勁的薔薔,則以貼身亮片洋裝,展現凹凸有致的S曲線,火辣回敬「薔」式國標,雙美尬舞PK「誰比較濕」,結果站一旁看戲的阿Ben竟也汗水狂飆。

▲▼魔塑纖業配             。(圖/業者提供)

▲3寶媽徐小可辣跳鋼管舞,秀零贅肉緊實身材。(圖/記者謝婷婷攝)

「代謝變好後,不動也能很濕!」阿Ben、徐小可與薔薔合體為SUPERCUT塑魔纖新品代言,薔薔秀出一個月體重管理6公斤的成效,而阿Ben小可則是夫妻同心齊力斷「斤」達到28公斤,談到宅家期間,同樣愛吃不忌口的3人,如何擺脫變腫危機,他們強調「提升代謝」就是關鍵。

▲▼魔塑纖。(圖/業者提供)

▲阿Ben、小可夫妻檔與薔薔,合體為SUPERCUT塑魔纖新品代言。(圖/記者謝婷婷攝)

「我就吃發飆錠,你知道吃進去就是,隨便一個鋼管動作,上去、下來,就會像阿Ben現在的臉一樣滿頭大汗!」徐小可大讚塑魔纖新品能讓運動事半功倍;「我會慢跑或快走,但之前是快走一個多小時才開始慢慢流汗,使用塑魔纖之後大概半小時就會滿身大汗!」阿Ben認為爆汗也是增強代謝的一種方式。

▲代謝UP甩變腫危機!小可薔薔辣舞PK「誰濕」 阿Ben觀賽狂飆汗。(圖/惟真國際提供) ▲代謝UP甩變腫危機!小可薔薔辣舞PK「誰濕」 阿Ben觀賽狂飆汗。(圖/惟真國際提供)

▲▼阿Ben小可夫妻同心齊力斷「斤」達到28公斤。(圖/惟真國際提供)

▲代謝UP甩變腫危機!小可薔薔辣舞PK「誰濕」 阿Ben觀賽狂飆汗。(圖/惟真國際提供)

而先前身材走樣,被酸像糯米腸的薔薔,只花1個月就找回腰線,她強調用對方式很重要,「像我白天起床先喝爆動双芒發泡錠,晚餐前再喝快塑双切發泡錠,讓我非常輕鬆達到效果,讓我覺得非常地舒服、非常地方便,在日常生活中我喝一喝,哇!就流汗了。代謝的變很好!」

▲代謝UP甩變腫危機!小可薔薔辣舞PK「誰濕」 阿Ben觀賽狂飆汗。(圖/惟真國際提供)

▲▼先前被酸像糯米腸的薔薔只花1個月便找回性感曲線。(圖/惟真國際提供)

▲代謝UP甩變腫危機!小可薔薔辣舞PK「誰濕」 阿Ben觀賽狂飆汗。(圖/惟真國際提供) ▲▼魔塑纖。(圖/業者提供)

全新升級的SUPER A+發飆超塑錠,除了保留業界最高濃度左旋肉鹼51%,又添加健身必備的「BCAA支鏈胺基酸」,兩大代謝成分雙重加乘,運動前吃還能加倍提升運動效率、快速達到極佳的運動成效。另外,專為懶人量身定做的「爆動双芒」則以風行歐美的燃脂聖品非洲芒果,配上提升新陳代謝的印度芒果,還有專為貪吃者研發打造的「快塑双切」含專利白腎豆萃取物、酵母鉻、NeOpuntiaTM仙人掌萃取物,兩款新品皆透過專利技術製成發泡錠劑型,不但能添加足量有效成分,也更好吸收,讓3人飆汗超有感。

▲代謝UP甩變腫危機!小可薔薔辣舞PK「誰濕」 阿Ben觀賽狂飆汗。(圖/記者謝婷婷攝)

▲全新升級的SUPER A+發飆超塑錠,代謝成分雙重加乘。(圖/記者謝婷婷攝)

▲業配 惟真國際-塑魔纖。(圖/記者謝婷婷攝)

▲爆動双芒和快塑双切,皆透過專利技術製成發泡錠劑型。(圖/記者謝婷婷攝)

徐小可補充說道,塑魔纖產品包裝上都有寫是「食品」,所以吃下去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非常安全,而且「成份真的很厲害」!她更自信表示,廠商敢連續3年找同樣的人代言,甚至更精進「找另一位更辣的代言人」,這就是活招牌。阿Ben則很感謝3年前遇到塑魔纖,助他找回健康體態,不然現在體重「大概快破百了吧」!而新加入代言行列的薔薔也認為:「我覺得他們身材能維持這個樣子,所以這個是絕對有品質保證的啦!」

▲▼魔塑纖業配             。(圖/業者提供)

▲3位代言人舉杯歡慶塑魔纖新品開賣3個月熱銷3萬盒。(圖/記者謝婷婷攝)

記者會上3人也舉杯歡慶,塑魔纖新品開賣3個月熱銷3萬盒,創下有史以來最快完售的紀錄,阿Ben小可更不忘向廠商喊話還要再代言3年,繼續用好身材說服消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