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敗訴後闖事務所槍殺律師 行兇完搶BMW逃逸被逮

▲武漢一間律師事務所發生槍擊命案。(圖/翻攝紅星新聞)

▲武漢一間律師事務所發生槍擊命案。(圖/翻攝紅星新聞)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武漢市東湖高新區今(13)日傳出一起槍擊命案,一名在法律維權服務中心的30餘歲薛姓男律師遭不明名人士闖入開槍擊殺。案發後,雷姓嫌犯在路上搶劫一輛白色BMW小轎車逃離現場。武漢市公安局聞訊後迅速展開追緝,據悉,雷姓嫌犯已被攔查逮捕,正由公安單位近一步審訊。

▲武漢一間律師事務所發生槍擊命案。(圖/翻攝紅星新聞)

▲一名30餘歲的男律師遭人持槍闖入事務所槍殺身亡。(圖/翻攝紅星新聞)

《紅星新聞》報導,被槍擊的薛姓律師同事楊律師表示,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獲,「(兇手)是敗訴一方的當事人,(案情)有點複雜;我們得知這個消息也很突然。」

一名袁姓目擊者表示,10時出門辦事時,路過一家律所突然聽到砰的一聲槍響,傷者是一名男性律師,事發後已被送往醫院,「看見傷者被擔架抬上車的時候人已經沒有動了,應該傷得很重。」

據了解,持槍行兇的嫌犯姓雷,為武漢本地人,今年47歲。雷姓嫌犯被警方逮捕後供稱,是因為糾紛而對這名薛姓男律師不滿憤而行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