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姪子上百元剪髮!她嗆設計師:剪得像狗啃 主管處理客訴也慘了

▲理髮、剪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百元理髮店爆消費糾紛。(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羿妏/苗栗報導


苗栗某百元剪髮店2020年1月爆發一起消費糾紛,事發當時一名李姓女子帶姪子前往該店理髮,因認為設計師剪不好,當場飆罵「像狗啃一樣」;接著該公司張姓女主管接獲客訴趕赴店面處理時,過程中曾斥罵設計師,對方不滿持手機蒐證,但手機卻被張女撥到地上而碎裂。設計師事後分別對李女、張女提告公然侮辱及毀損罪。日前法院審理後,依法判李女罰金8000元、張女則是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可上訴。

判決指出,李女2020年1月12日下午2時許帶姪子前往百元理髮店消費,過程中因不滿設計師對剪髮順序跳號處理不當,且不滿設計師替姪子剪的髮型,遂與對方起爭執,在店內辱罵「X腰」、「像狗啃一樣」、「X北」、「你腦袋有問題是不是」、「報警抓我啊,你腦袋是不是有問題」等語。

隨後,張女接獲李女客訴趕來店面時,與設計師爆發口角且斥罵對方,設計師便拿起手機錄影蒐證,結果張女竟撥開手機,害設計師手機掉落地面,螢幕鏡面破裂受損。設計師為此不滿,事後,對李女、張女兩人分別提告公然侮辱以及毀損罪,全案因而曝光。

李女坦承有說過上開話語,但否認是公然侮辱,辯稱設計師一直以言語激怒她,甚至請她離開店家,「我是講他(設計師)把小朋友的頭髮剪得像狗啃一樣,不是罵他,『你腦袋有問題是不是』是我平常的口頭禪,我跟他講不要再跟我講了,等你主管來,他(計計師)一直要趕我出去」;至於張女則坦承犯行。

對此,法官勘驗相關事證,確認兩人犯行,審酌後依公然侮辱罪,判李女罰金8000元,服勞役折算8日,另依毀損他人物品罪,判張女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