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夫「砍前妻15刀+瘋狂啃咬」!冷靜裹屍自首 警掀血棉被驚呆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一名男子獨居在行政路的房子裡,10日上午9點多以討論地契為由把前妻找來,兩人發生衝突,男子失控拿起水果刀插進前妻的眉心,再往頸部狠刺3刀,接著又朝腹部、手部砍10多刀還啃咬,等前妻倒血泊中慘死,男子用棉被把遺體包裹再委託律師報案。警方到場掀開「血被」被眼前一幕驚呆。

▲▼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調查中。(圖/記者陳雕文攝)

▲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圖/記者陳雕文攝)

據了解,陳姓男子於上月11日就曾在和平街2樓的住處,與兄長及姪子發生口角,還揚言要點爆瓦斯桶,遭威嚇的家屬上前搶走瓦斯桶並拖到一樓,結果氣急敗壞的陳男還想跳樓搶回瓦斯桶,結果背部受傷。

後來家屬到三峽警分局聲請緊急保護令核准,因此陳男暫時搬到行政路,獨居在林姓前妻提供的住所。後來陳男為了拿回行政路住所的所有權,把林姓前妻找來協商,兩人發生激烈口角,因背部受傷而行動不便的陳男突然拿起水果刀,往前妻眉心刺下去!

▲▼凶案現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凶案現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陳男見前妻倒地後還不罷休,往頸部、腹部狂砍10多刀,過程中還折斷前妻的左手小拇指,又狂咬左手前臂,直到滿身血的林姓前妻一動也不動,陳男冷靜用棉被把遺體裹起來。接著致電律師說,「我殺人了」並報上案發地址打算自首,律師急忙報案。

警方立即趕到現場敲門,沒想到陳男第一時間竟不願開門,警方當時心想,可能是陳男亂找律師報案。接著不斷勸說「我們是來幫忙處理事情的,如果屋內沒有任何異樣,我們看看就離開了」陳男才默默把門打開。

▲▼凶案現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前妻到場找陳男討論地契的最後身影,以下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員警看到門口有一灘血跡,立刻繃緊神經四處搜索,但沒有發現遺體,警問,「她(前妻)在哪?」陳男默默手指客廳的棉被,警方立即把棉被掀開,印入眼簾的是多處刀傷、咬痕且渾身是血的遺體,當場嚇了一大跳!

鑑識小隊到場採證,初步發現約15處大大小小的刀傷,致命傷集中在頸部,目前警方已通知家屬到場,至於陳嫌行凶的真正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凶案現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