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無阻!這地方明天發放500元紓困金 3.3萬人持身分證就可領

▲彰化北斗鎮明天發500元紓困金。(圖/ETtoday資料照)

▲彰化北斗鎮明天發500元紓困金。(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強颱璨樹來襲,彰化縣內許多活動暫停舉辦,但彰化縣北斗鎮公所,將於9/11日-9/13日一連3天,從上午8時30分開始,在鎮內各里活動中心同步普發鎮民500元紓困金,鎮長李玄在強調,絕對風雨無阻進行,只要持身分證就可將現金發放給老百姓,無法前往領取民眾可在11月11日前,持身分證前往公所領取。

李玄在指出,雖然颱風來襲,但北斗鎮絕對是有颱無風啦,要民眾不用擔心,發放紓困金仍持續按照既定日程進行,彰化縣北斗鎮有33351人,近幾年人口外流,出生率也低,再加上受到疫情影響,經濟景氣一片下滑,公所也趁著中央加發振興五倍券,再提出加發5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北斗鎮明天發500元紓困金。(圖/ETtoday資料照)

▲彰化北斗鎮代會同意發放紓困金。(圖/ETtoday資料照)

北斗鎮除了發放紓困金以外,接下來公所將在11月份發放重陽禮金1000元、65歲以上長者敬老禮金1,000元,生育禮金的發放每胎10,000元;第二三胎20,000元;第四胎30,000元;雙胞胎60,000元;三胞胎100,000元。

「沉默感染窩」幼兒園群聚也中Delta進入社區!停課禁烤肉內用 又回到原點?

每人475元吃到原燒!中秋就送「燒肉神卡」 無使用期限超貼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