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鈔車被撞爛2死4傷 「鈔票灑滿地」大批民眾圍住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江蘇宜興一輛運鈔車8日上午與一輛大貨車相撞,造成2死4傷。由於運鈔車嚴重受損,存放的鈔票大量飛灑到公路上,有許多民眾圍在現場,一度造成擁塞,但警方很快到達現場,人潮也隨之散去,沒有發生搶鈔票的亂象。

▼大量鈔票散落在路上。(圖/翻攝微博)

▲▼運鈔車被撞爛2死4傷 鈔票灑滿地「竟有路人喊撿錢!」(圖/翻攝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8日上午7時,一輛運鈔車與大貨車相撞,被撞的運鈔車嚴重變形,大量鈔票飛灑在地,有的傷者卡在變形的車輛中,有的傷者則倒臥在鈔票中,共造成2死4傷。

目擊者透露,早上經過事發路段時,有許多人圍在現場,一度造成擁塞,但警方很快到場,人群也隨之散去,大部分鈔票已被警方帶回,沒有發生搶鈔票的亂象。

宜興市公安局表示,傷者已經被送往醫院救治,目前道路恢復通行,事故調查工作正在進一步進行中。

▼運鈔車嚴重受損變形。(圖/翻攝微博)

▲▼運鈔車被撞爛2死4傷 鈔票灑滿地「竟有路人喊撿錢!」(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