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不是Alpha!網見幼兒園「染Delta機率高」嚇爆:又開蟲洞了

▲▼幼稚園。(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幼兒園群聚案確定不是Alpha。(示意圖/取自Unsplash)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新北市某幼兒園包含老師、家人、學童,已經有15人確診,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病毒基因定序還沒做完全,不過整體方向都指向Delta或其他變異株。消息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就有網友表示,「蟲洞又來了」、「既然都這樣說了還不快升級」。

陳時中稍早表示,今日新增8例本土個案,當中有5起與新北某幼兒園相關,其中有3例家長、1例幼兒園孩童,以及1例是幼兒園小朋友的1歲妹妹。從幼兒園教師(案16129)衍生下來一共15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病毒基因定序,陳時中坦言結果要等明天才能比較完整的出來,整體方向都指向Delta或其他變異株,但是還沒有做完全,還要再比對。

▲▼0907北部某幼兒園確診個案關聯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北部某幼兒園確診個案關聯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經過現場記者追問以後,陳時中也進一步說明,基因定序要比對的地方很多,但比對最基本的Alpha後,發現並不像是Alpha那樣變異的情況,所以想說除此之外的變異株,現在境外最多的就是Delta,才說整體方向朝向Delta或其他變異株,「不是Alpha是已經確定的。」

雖然一切還沒有完全確定,但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幼兒園群聚可能是Delta」為題發文,轉貼陳時中說的這席話,並直呼「怕爆!」

大票網友則紛紛回應,「到底哪裡來的?幼兒園蟲洞」、「Delta的話,保重,搞不好馬上三級」、「台灣又開蟲洞啦」、「跟5月時很相似啊」、「看症狀啊,基因定序還沒出來吧」、「明天就打臉,我覺得Alpha機率高」、「幼兒園竟然有蟲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