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勤簽到簿被總統「簽死」 警後面接上這時間惹議...分局說明了

▲高雄六龜分局桃源分駐所簽到簿,第一格簽到欄由蔡英文總統填上12時10分,後續值勤員警,則寫上12時整點  。(圖/民眾提供)

▲桃源分駐所簽到簿,第一格由蔡英文總統填上12時10分,後續值勤員警則寫上12時 。(圖/民眾提供)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總統蔡英文4日前往高雄桃源區,視察便道工程,並一同慰勉桃源區在地警消。不過她前往桃源分駐所時,用紅筆在值班簽到簿上,簽下日期、職別、姓名以及出入時間為12時10分,並在事由寫上「慰勤」,下一位員警則是簽下12時,沒想到這簽到簿一曝光,引起熱議,稱「被總統簽死了」。

總統蔡英文4日前往高雄市桃源區,視察便道工程,並一同慰勉桃源區在地警消,感謝他們在風災期間堅守崗位,協助民眾撤離,確保居民的安危。不過就在前往桃源分駐所時,她用紅筆在值班簽到簿上,簽下日期、職別、姓名以及出入時間為12時10分,並在事由寫上「慰勤」,該簽到簿被拍下轉傳後引發熱議。

六龜分局表示,因為員警執行勤務,必須整點簽到,卻遇上總統慰勤,第一格簽到欄被總統填上12時10分,後續值勤員警則寫上12時整點,這會被誤會是交接不確實;經了解,一般情況下規定得2小時簽一次,但當日因執行特種警衛勤務警力調控,桃源派出所當日8時至14時編排固定員警擔服值班勤務,該名員警才會沒注意總統於簽到簿所簽註時間,依個人每段勤務開始,簽下12時。

該名簽到員警是於上午8時就開始值班,直到下午2時,並無脫勤行為,且連續值勤期間,其實不需要每段勤務起始前於簽到簿簽註值勤,分局表示,這是個人習慣行為,也無違反規定。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女調查官滑手機遭竊走筆錄!查立委政治獻金出包 南機站回應了

四角褲男再度朝聖!超胸女舖墊「激戰防濺」 最後摀臉驚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