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水利署包商冒雨測河川水深 工程員落水送醫不治

記者陳雕文、邱中岳/新北報導

雙北4日下午突然下起滂沱大雨,突然的雨勢造成汐止水量暴增,但有水利署委外包商,在樟樹二路的原住民運動公園區作業,1名男性工程人員要測量深度時,失足落水,救起後送醫不治身亡。

警方調查,4日下午2時許,雙北突然下起大雨,有包商在汐止樟樹二路原住民運動公園區作業,1名31歲的鍾姓工程人員準備下水測量水深時,不慎失足滑倒落水,警消獲報到場,緊急搶救。

▲▼水利署包商測量水深,不慎落水,命危送醫搶救不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水利署委外包商的一名工程員要測量水深,不慎落水,送醫不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最後經過近2小時後,救起鍾男,但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救治,仍告不治。

快訊/冒雨測河川水深 作業員落水獲救「無呼吸心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