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焦慮 幼兒園弟弟哭了...小姊姊一招破涕為笑!網:好可愛喔

▲姊姊上前親一下,讓弟弟破涕為笑。(圖/溫泉國小提供)

▲姊姊上前親一下,讓弟弟破涕為笑。(圖/溫泉國小提供)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史上最久的暑假終於結束,也讓不少家長鬆了一口氣,「鬼門」終於關上,第1天上學在台東縣溫泉國小有位幼兒園的小弟弟因分離焦慮,一到校就淚眼汪汪,念國小的姊姊看見上前給他一吻,讓小弟弟當場破涕為笑,畫面超有愛。

卑南鄉溫泉國小校長温上德在臉書分享這張照片,第1天上學的幼兒園小帥弟因為分離焦慮淚眼婆娑,國小的姐姐一親就開心的笑了,温上德貼文直呼「超有愛」。看見這張照片,網友,紛紛留言「好溫馨的畫面」、「這畫面捕捉的真好」、「哇好可愛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是姐弟關係,從小2人感情就非常好,姊姊以前也是念溫泉國小幼兒園,比較熟悉環境,看到姐姐會照顧弟弟,阿嬤也感到相當開心。

►Her今天推出「SK-II明星商品」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