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胎單身31年!他按摩一見鍾情「紅牌女技師」當街求愛照曝光

▲▼31歲男當街向按摩技師求愛。(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31歲男當街向按摩技師求愛。(圖/翻攝自網易新聞,下同)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有網友在社交平台上爆料,8月20日,浙江象山一名31歲母胎單身男子,當街跟一名按摩女技師表白求婚。爆料稱,毛姓男子是一名多元計程車司機,閒暇時經常去一間按摩會所按摩,對其中一名技術高超的女技師一見鍾情,最近決定策劃浪漫的求愛儀式,向對方表白。

據《網易新聞》報導,這一幕也被路人拍下,被PO上網路,立即引發熱議。據知情網友表示,毛男此前感情經歷為零,日前和於朋友一起到當地一處會所按摩放鬆,遇到這名當紅技師服務,便一見鍾情。

▲▼31歲男當街向按摩技師求愛。(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日思夜想,毛男經過一番準備,在後車廂精心裝飾,拿上玫瑰花表白。不過,據網友透露,當天,女技師下樓後,並不知道對方是表白,看到這樣的場面一度不知所措,不過還是拒絕了男方。

網友看後狂酸,「女技師賺得比你多,能成功就怪了,你要是開著四五十萬的車去還有可能能成」、「這⋯⋯,如果真心的,男方還要多努力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