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查!大學指考今放榜了 每名考生都有「1.05個錄取機會」

▲▼110學年度大學指考受疫情影響延期舉辦,在經過三天測驗後於今天畫下句點。成淵高中考場的考生,在考完步出考場時開心的跟同學擁抱在一起。(圖/記者湯興漢攝)

▲今年大學考試分發錄取率將創新高。(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末代大學指考今(31日)上午8點放榜,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統計,今年各大學招生名額共有36327名,但志願登記的只有34569名,少於招生名額,平均每名考生一定會有「1.05個錄取機會」,預計今年錄取率會比去年的91.14%更高。

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說明,今年共34569人順利完成志願登記,有63校1868個系組參與考試分發招生,招生名額共有36327名,較去年增加3049人,增幅約9.2%,各招生管道回流名額總計11546名,較去年增加2706人,大幅提高約30.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將以電腦進行志願分發,考生們可在今天上午8點,至分發會網站查詢結果,8月31日至9月2日能申請複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