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連兩天預告+0!網質疑「不須開罰嗎?」 陳時中:會內部清查

▲▼    0828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灣疫情趨緩,連日來確診數降至個位數,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繼昨天在臉書曬出一顆氣球,今天再次預告本土確診人數「人人都愛嘉玲」。不禁讓網友質疑,為何周玉蔻都會先知道確診人數,這樣釋放消息,是否有違規?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有些人就會有這樣的消息或是這個的揣測,我們不知道,但對於內部消息的掌握,會再去清查」。

周玉蔻日前曾在臉書PO出「蛋」、「紅氣球」的表情符號,暗示今日確診+0,而今天則是PO出《俗女養成日記》的主角「嘉玲」的劇情片段,並寫下文字「人人愛『嘉玲』」,引來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貼文後留言,「連二 +0」、「我懂我懂」,有網友疑惑「「哇!今天也是+0嗎」,周玉蔻親自回復一個「噓」的表情符號,留給大家許多想像空間。

但因此也有網友質疑,這樣搶先公布是可以的嗎?指揮中心是否會開罰?陳時中表示,「有些人就會有這樣的消息或是這個的揣測,我們不知道,對於內部消息的掌握,會再去清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