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精子最強! 上海畢業生「濃度及精液量」完勝在校生

▲精子示意圖。(圖/CFP)

▲上海人類精子庫舉辦在大學在校生與畢業生精子大比拼活動。(圖/CFP)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上海人類精子庫舉辦的「暑你最強」精子大比拼活動,經過45天的篩選評鑑,在濃度、精液量及精子畸形率最低方面由畢業生勝出,在校生則是活力及綜合評比上有3人入榜。主辦單位表示,由評比結果可以發現,畢業生的營養條件比在校生優越,而從活力上來看,在校生優於畢業生,「年輕就是硬道理。」

▲河北石家莊精子銀行保存費用為每年2400元人民幣。(圖/CFP)

▲參加活動的志願者精子將採自願庫方式儲存在精子庫。(圖/CFP)

《澎湃新聞》報導,數據顯示,「暑你最強」活動報名人數約1000人,實際參與現場檢測的人數不到400人,至於很多人沒有來檢測的原因,上海人類精子庫將在日後總結。此外,由於活動志願者的熱情參與,今年精子庫入庫標本量首次實現正成長。

據了解,「暑你最強」精子大比拼活動自7月13日開始,向上海大學在校生及畢業生徵集志願者參與,參賽者的精子將採自願入庫的方式,並給予一定補貼,補貼包含交通費、營養費等,金額則根據捐獻次數、精子質量等不同,最高可給予7500元人民幣(約3.2萬元新台幣)。

經過45天的徵集,上海人類精子庫發布結果顯示,濃度最強者是一名畢業生,數據為2.1億/ml(正常值的14倍);活力最強者由兩名在校生並列,活力指數為88%(正常值的2.8倍);精液量最多者為一名畢業生,8.6ml是正常值的5.7倍;精子畸形率最低者為一名畢業生,81%的比例是正常值的0.81倍;最後,綜合評比最強者為一名在校生,濃度1.58億/ml,精液量3.4ml,活力7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