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南寮遊客中心晨運…遇「6犬猛追」嚇跌撞頭 昏迷1hr送醫救不回

記者黃孟珍、莊智勝/新竹報導

新竹市一名75歲的王姓婦人21日清晨前往南寮遊客中心晨運,不料卻遭到犬隻追逐,王婦驚恐竄逃之際踉蹌跌跤,導致頭部重擊地面陷入昏迷,經送醫緊急搶救後,仍於當晚宣告不治死亡。事後檢警趕抵現場搜捕犬隻,將釐清是否有植入晶片,已追究飼主責任。

▲▼新竹婦到南寮遊客中心晨運,遭野狗攻擊跌倒不治。(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婦人晨運經過斜坡處時遭到犬隻攻擊,因而跌倒撞傷頭部,昏迷1小時才被人發現。(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死者王婦的女婿在臉書PO文表示,當天丈母娘到南寮遊客服務中心晨運,經過斜坡處時突然遭到一群野狗追逐、攻擊,丈母娘當場驚嚇跌倒,造成顱內大量出血,事發經過1小時後才被遊客發現報案,當轄區員警到場時,丈母娘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雖然送醫緊急手術後一度恢復心跳,但最終仍因傷勢過重,於當晚8點不治。

女婿指出,丈母娘走了以後,才剛動完心臟支架手術的岳父相當自責當天沒有陪著妻子外出,情緒當場崩潰,在殯儀館料理後事時,還一度需要旁人攙扶。女婿向總統蔡英文、新竹市長林智堅喊話,「因為你們執政團隊長期行政裁量怠惰,造時我丈母娘受犬隻攻擊冤死,請給我岳父與我太太、給因為流浪動物管理不當導致層出不窮的受傷、死亡家屬,以及基於憲法保障應免於恐懼的社會大眾,一個公開的道歉!」

警方事後調閱現場監視器,確認王婦遭到6隻犬隻攻擊才會跌倒,後續也已到場搜捕犬隻,將釐清是否植入晶片,若有,將會追究飼主責任。

▼死者女婿到總統臉書留言,沉痛喊話。(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新竹婦到南寮遊客中心晨運,遭野狗攻擊跌倒不治。(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