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賺一天3000元!154喵星人送命 走私船長交保「只負責運送」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涉嫌走私154隻名貴貓的林姓船長在22日晚間八點進到高雄地檢署進行偵訊,經過1個多小時的訊問,檢察官諭令以6萬元交保,交保金額是考量他的家境並不好,而且只是負責運送,並沒有參與買賣,所以檢察官才做出這個金額的裁定,而據了解造成153隻喵星人全數銷毀的這趟走私費用,一天是3000元。

▲林姓船長以6萬元交保           。(圖/記者吳奕靖攝)

▲林姓船長以6萬元交保 。(圖/記者吳奕靖攝)

林姓船長是在22日晚間八點被海巡署人員移送到高雄地檢署,抵達的時候已經有大批媒體在守候,當時步下汽車的他,頭戴帽子跟口罩,面對媒體的一一詢問,他沒有說話,而是快步走進地檢署的法警室,接受檢察官的訊問。而檢察官其實早就有準備,因為下午先是去了一趟旗津,直接登上走私漁船勘驗,發現暗艙。

▲林姓船長以6萬元交保           。(圖/記者吳奕靖攝)

▲林姓船長以6萬元交保 。(圖/記者吳奕靖攝)

檢察官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訊問後,裁定涉嫌走私的林姓船長以6萬元交保。據了解裁定金額是考量到林姓船長是以「一天3000元」的代價來進行運送,而且他只有負責運送,沒有涉及買賣等犯罪行為,不過這個說法是他單方面的供詞,真實性還會再追查。

林姓船長的親友在被交保金額出來之後,立刻就繳付保釋金,隨後林姓船長也從法警室離開,記者一看到他出現,又立刻上前詢問,他立刻就快跑離開,記者也追了上去,一度原本在法院對面等待的計程車看到這個情況,司機馬上開走,林姓船長只好掉頭找另一部計程車,上車離去。

【更多新聞閱讀】

為賺一天3000元!154喵星人送命 走私船長交保「只負責運送」

中元節高雄16「賭鬼」被收...他辯來領便當 警請吃「粉紅符」

超瞎屁孩!偷車被逮不在意 忙玩《傳說對決》不甩警:你們好吵

最貴鹹酥雞!高雄男抱兒拒實聯制飆店家三字經 最高罰1.5萬

快訊/154喵星人被偷渡慘遭1針斃命 陳小米的爹陳其邁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