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內行人才知!全聯10大隱藏美食 她曝心中第一名:完全0缺點

內行人才知!超市10大美食推薦 她曝心中第一名:完全0缺點(圖/翻攝自YouTube/那個女生 Kiki )

▲「那個女生Kiki」開箱超市隱藏美食,讓她直呼CP值非常高!(圖/翻攝自YouTube/那個女生 Kiki )

記者老嘉郡/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會到超市採買日常用品,但其實也有很內行人才知的「隱藏美食」是值得購買的!「那個女生Kiki」日前就開箱了10項全聯的隱藏美食,其中一項甚至是前員工推薦,而她在開箱完後也直呼「CP值真的很高!」

YouTuber「那個女生Kiki」常常會分享許多美食、及兩性相處的影片,前不久她在社群平台上詢問網友去全聯必吃的食物,統計出來的前10名分別是:法式布蕾派、日式烤麻糬、鮭魚炊飯、酸辣湯、手工餛飩、去骨醉雞腿、十三香雞翅、月亮蝦餅、芋頭酥餅、番茄披薩

其中「法式布蕾派」從2016年就是熱銷商品,還有前員工建議「可以挑焦黑一點的會比較好吃」,另外像是酸辣湯、番茄披薩,Kiki也說之前都是非常難買到的品項,她也透露,全部品項買下來只花了1千元,就可以包含了主餐、小菜、甜點、湯品,最後她也公布了自己心中的第一名是「去骨醉雞腿」及「鮭魚炊飯」,不僅價錢便宜、食材入味,且幾乎完全找不到什麼缺點。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這集太實用,每次去全聯都怕踩雷」、「看完後對醉雞很有興趣」、「鮭魚炊飯好燒」、「法式布蕾派真的讚」、「披薩根本買不到」、「雞翅拿去氣炸,超香超好吃」、「心目中的前三名跟我想的一樣」、「每個都好好吃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