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追殺畫面曝!他愛戳人屁股被拒暴怒 自助餐老闆遭狂砍倒血泊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62歲李姓男子常去一家自助餐包便當,每次看見56歲謝姓老闆常會主動勾肩搭背,有時還會故意戳屁股裝熟,但屢次被謝男嚴詞警告,李男「見笑轉生氣」,中午11點多持細長尖刀上門尋仇,一見謝男如同發瘋似的猛砍,謝男邊跑邊大喊救命,聲音淒厲,李男一路追殺20多公尺,砍了謝10多刀直到倒地後,從容走回店門口,騎機車離去,沾滿血的尖刀沿路滴落,冷靜又冷血。

▲▼一名6旬男子愛戳人屁股遭到拒絕後,竟然大白天持刀追砍10多刀。(圖/民眾提供)

▲▼一名62歲男子愛戳人屁股,遭到拒絕後,竟持刀追砍對方10多刀。(圖/民眾提供)

▲▼一名6旬男子愛戳人屁股遭到拒絕後,竟然大白天持刀追砍10多刀。(圖/民眾提供)

警消上午11點多獲報,大里區塗城路一家自助餐店發生凶殺案,救護人員到場發現謝男手腳和背部有10多處刀傷,經緊急包紮送醫,傷勢主要在肩膀兩側、左右前臂及後背等,其中左肩及左背傷口更是長達10多公分,深度幾可見骨,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自助餐老闆的家人表示,李男以前就常來買便當,不過已有2個多月沒來了,每次來不是和老闆勾肩搭背,就是故意以手指戳屁股,謝姓老闆覺得只是做生意而已,感覺不舒服,多次嚴詞拒絕,可能是李男面子掛不住,「見笑轉生氣」。

目擊者說,李男騎機車到自助餐門口後,就從腳踏墊拿起形似生魚片刀的細長尖刀,一見謝男就是一陣猛砍,謝男逃出店外,邊跑邊淒厲的大喊救命,李男在後狂追,簡直殺紅了眼,彷彿有深仇大恨一般,追了20多公尺後,謝男跑進一家民宅躲避,李仍然照砍,見謝男倒臥血泊中,這才滿意的走回機車處,血液就從細長尖刀沿路滴落,從容發動機車離去。

警方表示,已掌握李男行蹤全力查緝,並將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