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亂開紅單遭記申誡二次 貼文討拍再被爆「喊腰痛不背槍」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日前一名女警因取締交通違規罰單引用錯誤法條,或是遭投訴後撤單率高,經了解她有身心狀況的問題,因此要求「禁止領用」電子告發設備,卻又擅自拿取開紅單,分局因此記她申誡二次,女警心生不滿在臉書社團貼文,意外釣出同所同仁再爆料「她還天天喊腰痛不能背槍」。

▲▼女警行政違失被記申誡二次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女警行政違失被記申誡二次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這名女警大學畢業後特考班畢業,3年前先在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服務,後來調到海山警分局派出所。由於她時常在執行交通違規取締告發工作時,常常錯引用法條,甚至開單時與民眾起口角,遭投訴後撤單,頻率相當高。

分局介入調查後,發現女警身心狀況出了問題,有就醫服藥,不適合執行取締工作,於是要求「禁止領用」電子告發設備,上個月(7月)28日上午8至10時她擔服巡邏勤務,竟擅自拿取電子告發設備,在板橋文化路二段對使用手機機車騎士開紅單。

女警返隊後被所長發現,依警察人員獎懲標準的行政違失記申誡二次,她心生不滿到臉書社團貼文,還意外釣出同所同仁加碼爆料「天天喊腰痛,要求不能背槍」,更扯的是,她還將醫生開的身心藥物一次吃完,開警車巡邏時,在副駕倒頭呼呼大睡。

目前分局已由心理諮商單位「關老師」介入輔導,並協助就醫,更調整她的勤務,除了不讓她領配槍,也僅安排較靜態勤務,坐值班台受理報案、備勤,並減少巡邏勤務量。女警狀況漸趨穩定,分局將持續關懷並給予協助,期待她早日康復。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