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喊「脫下來我可以幫…」超狂撩男畫面流出!人夫羞爆

▲▼藝名「Gracie」。(圖/翻攝自Facebook/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許藍方過去曾以藝名「Gracie」在各大節目談論性話題。(圖/翻攝自Facebook/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性事專家許藍方有著「最美博士」的封號,如今卻爆出劈腿人夫,遭到正宮提告,不倫戀情掀起爭議與批評,過去她說話風格也再成關注焦點。早期她曾以藝名Gracie上了許多節目,大談有關性的話題,甚至曾公開調戲主持人,表示可以「現場觸診」,令不少人看傻了眼。

據了解,許藍方曾在2019年參加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的「男人說謊 對象千萬別是她」單元,談論有關男性的睪丸癌,表示男生可以在洗澡時觸摸睪丸,「在蛋蛋的邊緣看有沒有突出的東西,如果有的話通常不太會痛,這好發於15到44歲,一旦發生,這癌症都是很嚴重的癌症,就是所謂的睪丸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藍方表示可以幫阿翔觸診,製造不錯效果。(圖/翻攝自YouTube/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

▲許藍方表示可以幫阿翔觸診,製造不錯效果。(圖/翻攝自YouTube/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

接著現場藝人開始互相起鬨,主持人孫鵬、庹宗康紛紛要求請當時36歲的阿翔「自摸」、「脫褲子」,而阿翔則尷尬回應「現在嗎...我不能回去洗澡再摸嗎?」結果許藍方突然跟著附和,「對啊,如果他脫得下來,我可以幫,就是…我有戴手套。」讓阿翔嚇得瞬間站起,直呼「真的假的啦?這樣很奇怪吧?」

另外,許藍方也在節目中指出,自己以前覺得心靈、精神上的戀愛就好,直到進入研究所後才發現,性非常重要,「它會在我們生裡、心理,還有未來疾病任何方面,都有很好的結果。」同時還強調,「交友應該單純一點,不然就會有其他疾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