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機關槍「框酒店妹去上課」 正宮火了:踩我自尊,高興了吧?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超ㄎ一ㄤ復出(圖/翻攝李柏璋臉書)

▲李柏璋帶酒店妹去上課,老婆氣炸了!(圖/翻攝李柏璋臉書)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本站報導《框酒店妹全場「帶去學校上課」 台獨機關槍復出!彎腰照片驚呆》,消失3年的「台獨機關槍」李柏璋自豪宣布,讀了5年大學終於畢業,接著還自爆曾框酒店妹全場,帶去學校上課,下課後還獎賞妹子去看電影按摩。消息曝光後,一名疑似是李柏璋的老婆氣炸發文,怒嗆「看來要腥風血雨了!」

李柏璋在臉書分享,神隱3年過著荒謬又奮發向學的生活,自曝以前上課前會跑去酒店喝酒玩耍,玩到一半又把酒店妹框出場,帶去學校點名給老師欣賞。就怕被網友出征「豪洨」,李柏璋也曬出IG照片證明,「當時我還叫她一定要換衣服,不然穿上班的便服去學校點名,我他X一定被老師死當,還好這個妹子很配合也很聽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當時李柏璋早已ㄎㄧㄤ掉,他強調除了買全場外,「我記得那天下課,我還獎賞這個酒店妹去看電影按摩,雖然整個酒醉也不知道我到底看了殺小!」

另外,李柏璋加碼「酒店妹的彎腰服務」照片,只見對方彎著腰夾菜,李柏璋自稱是時間管理大師,「在台北要去酒店吃晚餐,建議選擇早番,因為越早去才有漂亮的小姐能選,八點後到,就只能吃剩菜了,所以通常我們都六點前就開好包廂開喝,然後喝到快八點時,我再搭計程車回學校點名,應該也可以算是時間管理大師了吧!」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超ㄎ一ㄤ復出(圖/翻攝李柏璋臉書)

▲酒店妹彎腰服務曝光!(圖/翻攝李柏璋臉書)

▲▼ 李柏璋老婆(圖/翻攝臉書)

▲女網友疑似是李柏璋正宮!(圖/翻攝臉書)

消息曝光後,一名女網友疑似是李柏璋的老婆,她於昨晚氣炸PO文,「李柏璋說他帶酒店妹去上課,我都不知道,看來要腥風血雨了!」今日上午,女網友再度火爆貼文,全文如下:

一個晚上過去了,不得不說,我如果再這樣繼續不表明自己立場,每次做完狗屁事情都矇混過去帶過。
發那什麼垃圾文章
讓別人以為老婆開放到不得了、寬宏大量成這副德性,要假裝單身第五年嗎?
事後跟我說「啊那都過去了,以前的事情了」草草帶過就可以不負責任嗎?
沒在鬼扯,我收到排山倒海的私訊,我完全不知情,搞到別人都以為「我是知情的」、「我同意他這麼做的」。
我要直接開地球了,不要再用鬼扯理由跟我說「別管我,你這樣根本在干涉我工作!」
整夜哭到頭痛才睡著。
踩我的底線、自尊,換取你的聲量,高興了吧?

底下網友回應,「辛苦你了」、「多愛自己一點」、「真的,我也有看到,秀秀」。李柏璋老婆則崩潰回應「到底要給我多少傷害?」

▼ 正宮爆氣:踩我的底線、自尊,換取你的聲量,高興了吧?(圖/翻攝臉書)

▲▼ 李柏璋老婆(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