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酒店妹全場「帶去學校上課」 台獨機關槍復出!彎腰照片驚呆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超ㄎ一ㄤ復出(圖/翻攝李柏璋臉書)

▲李柏璋帶酒店妹去學校點名。(圖/翻攝李柏璋臉書)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消失3年的「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在10日深夜震撼發文,他表示終於拿到大學文憑,接著自爆讀了5年期間,曾喝酒喝到ㄎㄧㄤ掉,把酒店妹框出場後,再帶她去學校點名順便給老師欣賞,照片曝光後引暴動。文末,李柏璋也拋出狠話「那些跟我有仇的,你們等著吧。」

「我這個小廢物又復活了!」李柏璋在臉書表示,這3年選擇神隱沒發文,就是想遠離是非,「鑒於我每次在外惹事,都害的身邊的朋友家人被我拖下水,甚至還有垃圾名嘴拿我家人的照片在那邊靠北,完全背離禍不及家人的基本江湖道義,造成許多不必要的紛爭,也傷害到無辜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話鋒一轉,李柏璋說,時不時都會收到網友私訊關心是否還有呼吸,因此決定來分享「這幾年的荒謬生活!」李柏璋自爆,以前上課前會跑去酒店喝酒玩耍,玩到一半又把酒店妹框出場,帶去學校點名給老師欣賞。

為了避免被網友出征「豪洨」,李柏璋也曬出IG照片證明,「當時我還叫她一定要換衣服,不然穿上班的便服去學校點名,我他X一定被老師死當,還好這個妹子很配合也很聽話,所以除了買全場外」,由於當下李柏璋已喝到ㄎㄧㄤ掉,「我記得那天下課,我還獎賞這個酒店妹去看電影按摩,雖然整個酒醉也不知道我到底看了殺小!」

李柏璋也上傳另張酒店照片,只見前方酒店妹彎著腰夾菜,李柏璋表示,「在台北要去酒店吃晚餐,建議選擇早番,因為越早去才有漂亮的小姐能選,八點後到,就只能吃剩菜了,所以通常我們都六點前就開好包廂開喝,然後喝到快八點時,我再搭計程車回學校點名,應該也可以算是時間管理大師了吧!」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超ㄎ一ㄤ復出(圖/翻攝李柏璋臉書)

▲酒店妹彎腰服務「裝食物」!(圖/翻攝李柏璋臉書)

那一段時間,儘管李柏璋白天修學分、晚上也奮發上課,但生活實在太糜爛,最終仍被校方宣告延畢,「只能看著同學笑開懷的早我一步離開校園,實在讀到很想哭」,李柏璋甚至時常上課上到一半,就跑去超商買酒消愁,但一轉念,李柏璋決心奮發向上,「課修好修滿、不要再翹課、逃學。」

「還好我這個小廢物的勤奮與努力,還是感動了上蒼!」李柏璋自豪表示,終於在大五這個暑假,終於在三十歲前我拿到了大學文憑、也終於不用再被笑是高職學店仔了,「拿到大學畢業證書代表我他媽復活了,那些跟我有仇的,你們等著吧。」

▼李柏璋撂狠話,「跟我有仇的,你們等著吧!」(圖/翻攝李柏璋臉書)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超ㄎ一ㄤ復出(圖/翻攝李柏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