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戀遭求償400萬ing!王瞳怨夫像「機器人」 開庭14分鐘秒結束

▲▼老公馬俊麟爆出軌王瞳,正宮梁敏婷被問「釋懷了嗎?」(圖/翻攝自臉書、IG)

▲王瞳日前抱怨丈夫艾成像機器人爆出婚姻危機,但她2019年出軌馬俊麟遭正宮求償訴訟仍持續中。(圖/翻攝自臉書、IG)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藝人王瞳日前淚訴婚後丈夫艾成就像「機器人」不懂得生活情趣,艾成母親為拯救兒婚姻親上火線手寫道歉信給媳婦。而疑爆婚姻危機的王瞳,在2019年與演員馬俊麟假戲真做,遭正宮梁敏婷發現,怒告求償400萬則在今天(10日)開言詞辯論庭,王瞳及梁敏婷未出現,僅由委任律師出庭,前後花14分鐘就結束。

士林地院民事庭審理「馬王戀」侵害配偶權案超過1年,去年7月法官安排雙方面對面調解,但談判無共識破局,進行審理程序。今年以來已分別在1月底及3月開庭,今天則是第3次言詞辯論庭。

王瞳、梁敏婷未出席,僅由各自律師上場。由於王瞳律師聲請不公開審理,今更火速14分鐘結束開庭。庭後梁敏婷律師面對記者提問案子進度,僅低調表示「就是持續...應該快了。」

▲梁敏婷被問及夫妻感情,坦言很難回到從前狀態。(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梁敏婷IG)

▲男演員馬俊麟及妻子梁敏婷。(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梁敏婷IG)

疑爆婚姻危機的王瞳,2019年與演員馬俊麟在民視《大時代》飾演情侶,疑假戲真做,下戲後不但甜蜜傳訊、書信往來,而遭正宮梁敏婷發現後,雖然王瞳曾向梁傳訊「會悔改」,並承諾不再與馬私下接觸,豈料在同年9月,又遭周刊拍到「馬王」一起上健身房、一起喝豆漿,讓梁不再原諒,決定提告並求償400萬元。

王瞳去年7月挺過情變危機嫁給艾成,想不到才婚後1年多,竟透過直播哽咽淚訴「跟一個機器人生活」,同時更對婚姻很迷惑,隨後艾成更在臉書公開媽媽寫的信,向王瞳道歉,寫下「抱歉,我的老婆,讓妳受委屈了!」

修飾腿部、臀部線條

阿姨男友是狼!少女9年遭多次猥褻 母自曝:我也被他摸過

星二代惹禍!王中平帥兒從大陸買進50盒電子霧化煙彈 認罪獲緩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