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花生酥掉進台灣海峽」 網笑到併軌:誠實賣家不推?

▲▼船沉。(圖/翻攝爆料)

▲《山寶貳號》擱淺後沉沒,民生物資及海鮮全部入海。(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網購花生酥,沒想到事後賣家傳訊息告知,「您的花生酥掉進台灣海峽裡面了」讓她當場傻眼,半信半疑之下詢問海巡友人,沒想到是真的!而船沉的的案件也在本月6日登上各個媒體版面,女子將對話截圖PO上網,網友看到狂笑並留言,「誠實的賣家不推嗎」、「海鹽花生酥」、「站在海邊報後3碼」。

▲▼船沉。(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賣家的告知文字,乍看以為是唬爛,但確有此事。(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女子1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說,自己網購外島的花生酥,不過商品資訊卻一直顯示「待出貨」的狀態,後來賣家傳訊息表示,「抱歉剛剛同事告知,因為船在布袋擱淺,您的花生酥掉進台灣海峽裡面了。」女子傻眼提問,「有人的未出貨原因比這還荒謬嗎?」網友看了笑翻。

▲▼船沉。(圖/翻攝爆料)

▲原PO請朋友幫忙看看打撈上岸的貨物,有沒有她的花生酥,結果只找到一堆黑糖糕。(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但女子向友人查證,發現本月5日一艘載著民生物資、宅配貨物,且往返本島與澎湖之間的貨輪「山寶貳號」在嘉義布袋外海港堤擱淺,6日船身已經沉沒,所有貨品也跟著沉入大海,中華郵政與宅配業者等已經與貨主洽談賠償事宜。

因此女子也說,「我沒有要責怪賣家啦,他真的很有心很可愛」。網友紛紛回應,「花生酥:當時…就…挺突然的」、「查了新聞,是真的耶!」、「另類的抓交替嗎?」、「花生鹹湯應該很好吃」、「賣家沒問你有沒有吃重鹹的XD」。

▼滿載從澎湖宅配到本島宅配民生物資的「山寶貳號」擱淺,隔天沉沒。(圖/海巡署提供)

▲布袋山寶貨輪擱淺 海巡迅速救援。(圖/海巡署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