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闢新航線!星宇航空直飛新加坡 最快9月中旬有望開航

▲▼STARLUX Airlines,星宇航空,B-58203,空中巴士A321neo,Airbus A321Neo,航空業,客機,航班,出國,旅遊,觀光。(圖/記者李毓康攝)

▲星宇航空最快今年九月有望正式開航新加坡航線,將由A321neo執飛。(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許維寧/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於今年5月中旬正式開航直飛越南胡志明市,並預計於今年下半年再開拓新加坡航點。星宇航空也表示,目前預計最快9月中旬有望開航,初期規劃一週兩班由桃園機場直飛新加坡樟宜機場,但受雙方邊境管制影響,實際開航日期、開賣時間仍在研議中。

星宇航空近年積極拓展東南亞和美國航點,今年5月新增越南胡志明市航點,7月上旬再新增馬尼拉航點。星宇航空預計今年下半年度將拓展航點至新加坡,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接受《ETtoday新聞雲》電話訪問時表示,目前規劃最快9月中旬開航,但是目前受到疫情影響,雙邊國境管制仍嚴格,因此目前僅能大致規劃日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聶國維說,實際的開航時間、開售日目前仍有待拍板定案,但初步規劃,開航後一週兩班由桃園機場直飛新加坡樟宜機場,該航點將由空中巴士A321neo執飛。

根據新加坡入境規則,台籍旅客只要能提出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即可不用隔離。但返台時仍須接受14天檢疫,聶國維表示,將視邊境管制拍板切確時段,若開航後旅客數目增加,也不排除會再增加往返航班。

另外,星宇航空2019年已向空中巴士公司簽訂的17架長程線A350XWB客機,預計明年交機。會先安排執飛東南亞航線,待交齊3架後,預計明年底飛美國航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