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屁孩「降級自嗨」!毒咖啡換拉k 警開嗆:絕不解封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20歲的張姓男子因為騎機車沒戴好安全帽扣,結果被員警攔查,停下機車之後神情很緊張,員警覺得很怪,而且他還「主動」打開機車置物箱要讓警察看,他以為這樣就能轉移注意力,不過員警鷹眼是撇見他的隨身包包內,有一包白色粉末,詢問他那是什麼?他才坦承是k他命。

▲高雄一名屁孩被抓到持有k他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一名屁孩被抓到持有k他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就在8日晚間11點多,一名20歲的張姓男子騎機車到處亂晃,結果被員警攔下來,他為了轉移警方注意力,還刻意打開機車置物箱讓警察搜查,不過員警一眼就撇見他的隨身包包裡頭有不明白色粉末,用一個夾鏈袋裝著,員警問這是什麼,他才坦承這是k他命。

他跟警方說自己原本是使用「二級」的毒品咖啡包,結果現在因為疫情關係,無業在家,所以「降級」使用三級的k他命,希望能夠排解近期諸事不順、心情不佳,而且大嘆早知道就應該在家,不應該外處亂晃。隨後整起案件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函送偵辦。

▲高雄一名屁孩被抓到持有k他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一名屁孩被抓到持有k他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員警私下說,他使用的毒品跟疫情一樣降級,真的很聰明,因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規定,k他命被歸類為第三級毒品,無正當理由持有或施用第三級毒品者,處新臺幣二萬元以上新臺幣五萬元以下罰鍰外,並要接受六小時以上八小時以下之毒品危害講習。持有第三級毒品純質淨重五公克以上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下罰金,同時他持有不到5公克的話就單純罰錢跟講習而已,就不會像之前使用毒品咖啡包這樣被抓然後還有前科!

不過警方呼籲毒品這件事就跟防疫現今的政策一樣「降級不解封」,高雄市警察局苓雅分局長梁東山強調:「正確的來說是使用永遠不會解封,而且跟新冠肺炎的後遺症一樣,害人一輩子,所以請堅決反毒」。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閱讀】

高雄屁孩「降級自嗨」!毒咖啡換拉k 警開嗆:絕不解封 

大冰箱街頭詭異「自走」!他看監視器驚喊:阿飄喔 警揭真相

住家後面土石崩落!高雄大樹祖孫3代連夜逃命 驚悚瞬間曝光

高師大知名單身狗「小米」爸爸節落難街頭!派出所另類「父子團圓」

快訊/鈑金廠老闆陳屍排水溝 搶救竟「詭異直立」卡住

快訊/房間沒人床墊莫名自燃!路人驚喊:失火 樓下4住戶快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