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34公分「大鵰」!他蟬聯20年「世上最大陰莖」寶座...死後要捐出

喬納因過人的下體,蟬聯20年世上最大陰莖寶座。(翻攝Jonah Falcon IG)

▲喬納因過人的下體,蟬聯20年世上最大陰莖寶座。(翻攝Jonah Falcon IG)

圖文/鏡週刊

美國一名男演員喬納(Jonah Falcon)身高僅175公分,卻已蟬聯了20年史上最大陰莖寶座,因擁有一根超過13.5英寸(約34.4公分)的「大鵰」,常四處受邀巡迴演講,傳授性學給房事不順的夫妻,儘管已是電視名人,他透露過去常因巨大的陰莖飽受煩惱,試鏡時因過大的下體屢被拒絕,更曾在搭飛機時,遭海關懷疑褲襠藏有凶器,透露擁有雄偉的下體,並不如一般人想像的美好。

據外媒報導,現年50歲的喬納出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童年在寄宿學校時,便發現自己的下體天賦異稟,他因參與1999年由HBO製作,研究全球男性陰莖的紀錄片《Private Dicks:Men Exposed》時,公布過人的下體而聲名大噪,成為另類的電視名人,長年受邀至各地演講,分享房事祕辛並傳授性愛技巧,美國《滾石雜誌》曾撰文介紹他雄偉的下體,他也曾登上《每日秀》(The Daily Show with Trevor Noah)節目,自豪:「我的陰莖光憑包皮的長度,便足以包裹住一個門把。」

現居紐約的喬納,是另類的電視名人。(翻攝Jonah Falcon IG)

▲現居紐約的喬納,是另類的電視名人。(翻攝Jonah Falcon IG)

他在過去受訪時,笑稱自己的下體純粹是「天賦」,也透露常年為他帶來諸多不便,每當在公眾場合勃起時,常令他無地自容,以及在試鏡時,因巨大的下盤屢被導演拒絕,更曾在搭飛機時,海關透過X光懷疑他的褲襠藏有凶器,經搜身鬧出烏龍一場;他也坦承長年有色情影片業者,捧著巨款邀請他下海,但至今都被他回絕。

喬納在受訪時說:「我不需要豪車或槍枝耍狠,這就是擁有一根巨大陰莖的好處,即便我全身穿成粉紅色,依然是這世上最有男子氣概的人。」他年輕時沉迷濫交,坦承因自己的名氣,吸引許多人「躍躍欲試」,曾與眾多好萊塢女星發生過性關係,其中甚至有多位奧斯卡獎得主,但基於道德原則,他未透露任何人的姓名。

喬納曾坦承年輕時沉迷濫交。(翻攝Jonah Falcon IG)

▲喬納曾坦承年輕時沉迷濫交。(翻攝Jonah Falcon IG)

曾發下豪語死後要捐出陰莖,作為學術研究的喬納,在參與了《黑道家族》(The Sopranos)和《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等影集演出後,目前仍在積極發展自己的演員事業,他常被全球男粉絲提問,如何訓練性愛技巧及增加魅力,對此喬納直言:「比起一根巨大的陰莖,良好的個性和健康的體態,才對男人比較重要。」


更多鏡週刊報導
陳建州安博盒子之亂神隱 突赴醫院親吐「只想好好珍惜每一天」
網紅長期與母亂倫 8分鐘駭人音檔流出:每3天就做
正妹賣二手內褲「有洗、沒洗過」任選 直播嬌嗔:我什麼都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