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壢藝術園區」入口意象設計不搭嘠? 居民質疑像工業區

▲「中壢藝術園區」入口意象設計不搭嘠?(圖/謝美英服務處提供)

▲「中壢藝術園區」入口意象設計不搭嘠?(圖/謝美英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區南園二路和中園路,分別是中壢藝術園區和中壢工業區的入口,不久前,中壢區公所並特別為藝術園區設計入口意象,但呈現的元素卻與「藝術」有距離。居民向市議員謝美英反映,公所設計的入口意象元素有:螺絲起子、活動板手、鐵鎚、六角螺絲,引發居民熱議,是否將工業區的入口意象,錯放藝術園區?▲「中壢藝術園區」入口意象設計不搭嘠?(圖/謝美英服務處提供)

謝美英議員指出,中壢藝術園區經斥資近2,000萬重新整建工程,新增圓形溜冰場、雕塑作品,並更新河堤步道舖面,前年8月重新開放啟用,提供市民嶄新的公共設施。啟用以來,備受居民喜愛,然,不久前,中壢區公所特別為藝術園區設計入口意象,但呈現的元素卻與「藝術」有點距離。

中壢藝術園區入口位於南園二路上,但區公所設計的入口意象位於中壢工業區入口的中園路上,上面清楚標示的「中壢藝術園區」入口意象設計元素有:螺絲起子、活動板手、鐵鎚、六角螺絲。因此,居民質疑:該入口意象是不是中壢「工業區」錯寫成中壢「藝術園區」?

中壢藝術園區所在地的永福里長黃寶貞也代民眾請願,許多人在步道運動,看到工業元素的入口意象,不知情的民眾依舊不知道藝術園區所在位置,建議區公所調整入口意象,還藝術園區一個真正符合的藝術入口意象。

▲蘭蔻「小黑瓶」大包裝5280元→3360元 用完「小粉刺減少」超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