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慶祝88節防疫不鬆懈! 鄭文燦:家庭聚餐公筷母匙

▲慶祝88節防疫不鬆懈!

▲桃園於10大景點地區實施的人流警示。(圖/新聞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疫期慶祝88節,防疫措施一定要落實。桃園市長鄭文燦2日指出,雖然防疫警戒管制已由三級轉二級,和家人居家的生活的時間增加,不過家人聚會時共餐還是請大家要用公筷母匙,盡量分餐,避免飛沫傳染機會,最重要是雖然二級管制,但是防疫規範仍不能鬆懈,要一步一步緩坡式的、階梯式的來解封,做好安全防疫。

鄭文燦市長於市府防疫說明會中,同時也發布降級未解封後,昨日第一個週末假日,市府於10大景點地區實施的人流警示措施,同時指出,受到疫情波及,桃園市今年的父親節表揚活動都取消,改成由各區公所把市府致贈的獎牌、紀念品等等送到每個模範父親家裡,祝福每一個爸爸、天下的爸爸都一樣辛苦了,父親節快樂。

而這段疫情期間,大家跟家人居家的生活的時間增加了,一起吃飯的時間也增加,享受簡單的幸福,這是每個家庭大概共同遇到的情況,不過吃飯時間還是請大家要用公筷母匙,盡量分餐方式,能夠避免飛沫傳染機會。最重要是雖然二級管制,但是防疫規範仍不能鬆懈,大家還是要一步一步緩坡式的、階梯式的來解封,我想這樣是比較安全的。

▲蘭蔻「小黑瓶」大包裝5280元→3360元 用完「小粉刺減少」超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