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拒絕外出買飲料 她不爽竟從7樓墜下...卡1樓遮雨棚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一名女子在27日晚上9時許從住家7樓墜落,整個人卡在1樓遮雨棚。警消搶救後,女子意識清楚送醫。家人表示,女子晚上要求妹妹外出買飲料,但遭拒絕憤而墜樓。

▲▼台北市中山區驚傳有女子墜樓。(圖/記者黃彥傑攝)

▲女子不滿妹妹不幫忙買飲料,竟從7樓住處墜下,卡在1樓遮雨棚。(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調查,25歲的陳姓女子在27日晚上9時許,從位於中山區大直街的7樓住處墜落,整個人卡在1樓的遮雨棚上。警消獲報後趕往救援,最後攀爬雨棚將陳女救下。

據了解,陳女常常因細故生氣,案發前因不滿妹妹不幫忙外出買飲料,竟然直接從住家7樓墜下,所幸警消救出時僅大腿、手臂挫傷,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救治。

快訊/北市中山區傳墜樓!20歲女7樓墜落「撞破雨遮」 送醫急救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