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奪金!女神實現「金牌大滿貫」 網全跪了:無敵感動

郭婞淳。(圖/路透)

▲郭婞淳完成金牌大滿貫。(圖/路透)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舉重女神」郭婞淳今不負眾望舉起金牌,不僅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3破奧運紀錄,戰功彪炳的她,已囊括世運、亞運、世錦賽、亞錦賽,如今再加上奧運這枚金牌,霸氣實現「金牌大滿貫」的壯舉。

臉書粉專「台灣迷因 taiwan meme」稍早發文,先是恭喜婞淳女神奪金,接著忍不住直呼「我媽問我為什麼跪在電視前,她達成了世運、亞運、世錦賽、亞錦賽,還有奧運的五大金牌大滿貫,真的太神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婞淳。(圖/路透)

▲郭婞淳抓舉103公斤破奧運紀錄。(圖/路透)

對此,網友們紛紛感動淚回,「直接跪了,133公斤也感覺輕鬆」、「無敵感動...她只是去破紀錄的,金牌是順手幫台灣拿回來」、「雖然失敗了但還是笑得好美」、「她看起來毫不費力欸」、「現在完全只是在挑戰奧運紀錄而已」、「舉重女帝啊」、「雞皮疙瘩剛剛整個掉滿地,感動慘了」、「神力女超人」。

歷屆奧運我國一共奪下26面獎牌,分別為5金8銀13銅,本次郭婞淳成為奪金希望所寄,如今在東奧順利收穫生涯首金後,也是我國歷史第6面奧運金牌。另外,目前舉重項目累計4金2銀3銅,領先跆拳道項目的2金,依舊是我國最大的金牌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