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調滿意度破8成選總統勝率高? 侯友宜回應了

▲▼侯友宜今(26)日體驗製作校園版血氧機。(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民調議題。(圖/新北市府提供)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民進黨7月初內部民調,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滿意度達8成,另外,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侯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勝選機率高。對此,侯友宜26日受訪時回應,談論選舉的事無關疫情,「好好努力做事比什麼都重要。」

民進黨7月初進行內部民調,其中侯友宜的防疫滿意度達80.1%,非常滿意占28.2%,有點滿意占51.9%,不滿意占11.7%。對此,侯友宜表示,面對疫情,我們付出了很多血淋淋的教訓,因此要不斷謙卑反省、檢討,更要努力務實的把疫情守住,不要讓疫情再起,這是一個態度,「好好的努力做事比什麼都還重要。」

針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侯友宜聲望高,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勝選機率很高,侯友宜則強調,「現在在疫情期間,我們好好努力做事嘛!談論很多選舉的事其實無關疫情,我們全力的守住疫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