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勇緯奪牌「天散紅光」 潘孟安曬美照:天空也瘋狂

▲▼屏東縣長潘孟安貼出民眾拍下的美照慶祝楊勇緯奪牌。(圖/翻攝自Facebook/潘孟安)

▲屏東縣長潘孟安貼出民眾拍下的美照慶祝楊勇緯奪牌。(圖/翻攝自Facebook/潘孟安)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台灣柔道選手楊勇緯昨(24)日替台灣拿下本屆奧運、柔道項目首面銀牌,舉國歡騰,而就在他奪牌之際,屏東天邊竟出現奇特美景,縣長潘孟安拍下美照在臉書發文,也引來許多網友分享自己拍到的同一片天空。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25)早在臉書粉絲團發文,「奧運的熱血,連天空也瘋狂!希望的光束,為台灣隊加油!」並詢問網友們,「昨晚的奪牌時刻,大家有看到這道光芒嗎?」隨文附上的照片中,2至3道的紅橘色的光芒從天邊散出,非常美麗。

貼文一出,也引來許多網友們分享自己拍到的美照,並留言「昨天傍晚屏東六塊厝車站的光束」、「原來跟潘縣長都在同一個天空下!」、「左營大樓自家陽台拍攝到的夜景,台灣加油」、「屏東崁頂也看見了-蝦塭風光」、「哇連天公伯都亮出光束賀台灣感恩」,也有許多網友留言替中華隊加油,為今日要出征的選手們集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