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業可以出團了!限50人以下 陳時中:禁止在遊覽車唱歌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指揮中心宣布自7月26日至8月9日調降疫情警戒標準至第二級,旅行業開放50人以下旅行團,而指揮官陳時中也提醒,旅行團遊覽車的麥克風禁止用來唱歌,只能當作導覽用,且使用過後一定要清消。

▲▼0723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二級警戒通案性原則:

1.除飲食外,全程佩戴口罩。
2.實聯制。
3.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固定地點宗教活動。
4.人流控管或總量管制。
5.室內空間至少1.5米/人(2.25平方米/人),室外空間至少1米/人(1平方米/人)。
6.室內人數限制50人,室外人數限制100人,若超額則提防疫計畫100人。
7.餐內用原則依照衛福部規定處理。

針對旅行業的部份,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旅行業開放出團,限制50人以下,遊覽車座位要採間隔坐,而遊覽車上的麥克風只能用來導覽,禁止唱歌,因為唱歌會使用麥克風「太過頻繁」,另外陳時中也提醒,所有使用過的麥克風都要清消。

▲7/27~8/9降為二級警戒開放指引。(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