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賣菜男開拼裝車撞分隔島翻覆 全身酒氣「2瓶清酒惹禍」酒測0.7

▲▼男子開拼裝車翻覆,警方到場發現男子酒測值達0.7。(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開拼裝車翻覆,警方到場發現男子酒測值達0.7。(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開著拼裝車行經愛國東路,準備左轉林森南路時,左後輪撞上分隔島當場翻覆,警方到場發現男子身上散發濃厚酒味,經過酒測後發現酒測值達0.7,車輛翻覆也造成地上撒滿油漬,男子最後才坦承,打零工時喝了2瓶清酒。

警方指出,22日中午12時許接獲報案,愛國東路上1輛拼裝車翻覆,警消到場救下60歲的薛姓駕駛,薛雖然僅手腳擦挫傷,但身上卻傳出濃厚酒味,酒測值竟高達0.7,隨即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據了解,薛姓男子在行經愛國東路時,因左轉林森北路角度沒抓好,後輪直接撞上中央分隔島,最後整台車菜籃的青菜全部翻倒,拼裝車也造成地免全部都是油漬。

警方在薛身上聞到濃厚酒味,薛才坦承,在11時許前往國父紀念館打零工,在收資源回收時與朋友喝了2瓶月桂冠清酒,所以全身才散發酒氣,薛的手腳擦挫傷,也在醫院包紮下並無大礙。

警方除了將薛依法送辦外,另外拼裝車的翻覆的油漬也請環保局清理,另外也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沒收該輛拼裝車,呼籲民眾,駕駛人切勿抱持僥倖心態酒駕,以免受罰。

家禽貨車撞分隔島飛對向道 民宅慘被衝出大洞駕駛重傷昏迷

外送員噴飛驚險瞬間曝!停等紅燈遭貨車狠撞 機車潰縮一團廢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