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日代表處支援國手「大手筆」 謝長廷回應:預算控制很緊

▲▼謝長廷為張筑涵加油。(圖/翻攝謝長廷臉書)

▲謝長廷回應支援東奧國手預算都「控制得很緊」,圖為謝長廷為輕艇國手張筑涵加油。(圖/翻攝謝長廷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戴資穎「經濟艙事件」讓國人對於國手待遇全都放大鏡檢視,近日又曝光包括送便當、水果以及空氣清淨機等,也引發是否大手筆揮霍的質疑。對此駐日代表謝長廷在臉書上回應表示,相關預算都控制得很緊。

謝長廷在臉書回應表示,日本餐食比較少水果,配合選手要求,每天買一人一小盒水果。

謝長廷說,這幾天出現代表處送空氣機、水果、買大飯店便當的新聞,「可別誤會是大手筆」,其實會計控制預算很緊,八台空氣清淨機是代表處在用的載去支援、大倉便當價格跟媒體報導差很多。

謝長廷說,水蜜桃、葡萄都是山梨朋友送來,認為運動員更需要而轉送,至於其他代購用品會向體育署或奧委會請款。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