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微運動」有條件開放 業者防疫措施規定曝光 

▲「微解封」健身房、瑜伽教室有條件開放入場,防疫措施規定嚴謹。(採訪攝影、剪輯/記者吳杰澄;文字撰稿/記者張邱筱茜)

記者吳杰澄、邱筱茜/台北報導

雖然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7/26,不過部分行業以及戶外,已經開始採微解封方式,像是健身房等室內運動場,在有條件前提下可開放民眾入場,業者也必須配合相關防疫規定。

▲▼TRUE YOGA全真瑜伽健身中心。(圖/記者吳杰澄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健身業者開放會員入場運動,必須配合相關防疫規定。(圖/記者吳杰澄攝)

中央規定室內運動場館容留人數乘載量以25%為限,各大健身房配合規範,也有相關措施,TRUE YOGA FITNESS宣布,為了控管入場人數,民眾入館採實聯制登記,保持社交距離、全體員工佩戴口罩及面罩、器材採間隔使用、教練及有氧老師授課前抗原快篩、不提供毛巾與飲用水。

▲▼TRUE YOGA全真瑜伽健身中心。(圖/記者吳杰澄攝)

▲TRUE YOGA FITNESS,7月15~31日,提供會員免費使用。(圖/記者吳杰澄攝)

教室部分,2公尺劃設安全距離標線,配合每堂課程間隔1小時,由消毒清潔人員整理環境後,才開放下一時段會員入場,游泳池、置物櫃、淋浴間、三溫暖、烤箱、私人教授則暫停開放。此外,7月15~31日全面免費開放會員使用,營業時間統一早上八點到晚上九點,但必須上官網進行全面預約制,也有提供線上免費課程,因為7月底前免費使用,會員不用特地請假。

▲▼TRUE YOGA全真瑜伽健身中心。(圖/記者吳杰澄攝) ▲▼TRUE YOGA全真瑜伽健身中心。(圖/記者吳杰澄攝)

▲TRUE YOGA FITNESS部分設施仍暫不開放。(圖/記者吳杰澄攝)

另一家World Gym世界健身房,也在臉書粉絲團公告,從7月13~15日開放會員免費使用,配合防疫規定,包括實聯制進場、每小時消毒所有器材、按鈕、面板、增設自助消毒站、私人教練、有氧老師每7天進行抗原快篩、全體員工佩戴口罩及面罩等。

▲World Gym。(圖/翻攝World Gym健身俱樂部 Taiwan臉書 ) ▲World Gym。(圖/翻攝World Gym健身俱樂部 Taiwan臉書)

▲World Gym世界健身房公告相關防疫規定。(圖/記者吳杰澄攝)

會員入館必須自備毛巾與水瓶,飲水機僅以瓶罐裝水為限,遵守中央規定,暫停開放游泳池、淋浴間、三溫暖、蒸氣室、烤箱,台北市更衣室則暫不開放,唯有高雄店點暫停營業延長至7月26日,停業期間暫停扣款,會員無需提出請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