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朗東撩衣秀「磁力手臂」!手機直放緊吸:我沒打疫苗…真相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日前傳出有民眾在接種疫苗後,手臂產生磁力,可以吸附鐵製湯匙、刀叉等,甚至在10日傳出台北汐止區也有一名婦人打完莫德納疫苗後,手臂吸滿鐵叉子的類似情況,引起熱議,網紅評論家溫朗東也秀出手臂吸上手機的照片,大喊「磁力來了」,但其實是因為還沒洗澡,貼文一出笑翻網友。

溫朗東昨(11)晚間在臉書發文,寫道「磁力來了!」只見照片中,他將衣服往上撩,手機竟然緊緊地吸在手臂上,原來是因為還沒洗澡,身體黏黏的緣故,他事後也笑說,「手機摔壞的不要找我」,並透露自己還沒有打疫苗,「我沒打疫苗啦,等國產」。

照片一出,網友們笑翻天,「突然間想建議收廢鐵五金的阿婆一定要去打疫苗,這樣就不用推車了」、「我比較想要吸鈔票」、「這是黏力吧」、「這麼有磁力吸什麼手機,吸一輛法拉利先」、「原來萬磁王就是你」、「整天流汗的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來西亞多人驚爆接種疫苗後手臂出現磁力。(圖/翻攝自Facebook/砂州眼 Sarawak Eye)

▲馬來西亞多人驚爆接種疫苗後手臂出現磁力。(圖/翻攝自Facebook/砂州眼 Sarawak Eye)

根據《路透社》報導,輝瑞公司發言人告訴《路透社》,他們的疫苗絕對不含任何金屬,注射後不會引發磁性反應。此外,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也在官網進一步證實,所有COVID-19疫苗都不含金屬,不會讓注射部位產生磁力。

一名英國物理學家科伊(Michael Coey)表示,接種疫苗後會產生磁力,這種說法根本是在胡說八道,並指出「如果人體要產生磁力,可以吸附金屬物品」,人體內就必須要有大約1克的金屬,「如果它存在,你應該會很容易感覺到」、「我妻子才剛打BNT疫苗,我兩周前也打了該疫苗,我們的手臂沒有被磁鐵吸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