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百信義A13爆停電「一片黑」逾一小時 旁邊幾棟竟都沒事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稍早有網友於《信義區三兩事》FB社團發文指出,「台北市信義區大道路、忠孝東路五段停電」,便有民眾回應:「難怪,百貨停電。」據悉,遠百信義A13於下午1點20分左右停電到現在都沒有恢復,已超過一個多小時,附近的新光三越四個分館則都沒有發生停電問題。

▲▼A13遠百信義。(圖/記者湯興漢攝)

▲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傳停電。(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信義區近日禍不單行,繼信義誠品、新光三越A11傳出櫃姐確診後,信義微風也緊急休館清消,暫停營業一天。稍早中午時段又傳出信義區遠百信義A13於1點20分左右開始停電,到現在都還沒有恢復,幾乎已一個半小時,A13表示,目前已啟用備用緊急電源,只是場內依然是「一片黑」,也沒有空調,民眾雖然只能摸黑,但還是照常行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附近的新光三越四個館別包括A11、A8、A9、A4,則都沒有發生停電問題。

網友於《信義區三兩事》FB社團發文指出,「台北市信義區大道路、忠孝東路五段停電」,也有其他網友回應:「中坡南路附近有一部分範圍停電」、「松壽路、松智路、信義路五段一帶有部分停電。」對此台電表示,是因用戶設備不良,引發台電變電所設備跳脫,導致台北市信義區松勇路、信義路五段、松壽路、松智路等一帶共278戶停電。目前正在搶修當中,已陸續復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