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住宅改造為投資!用靈活的空間配置 打造一輩子的避難所

位於西班牙馬德里市中心的「MG08」是一次住宅改造的建築實驗,它能根據住戶的需求細分為不同的單元,形成靈活的住宅。



對許多人來說,打造自己的房子是他們做過的最重要的個人投資。這是因為人們需要一個度過餘生的地方,但生活可能在許多方面發生巨大變化,例如家庭成員的數量、社會經濟條件、流動性或健康狀況等。因此,房屋是否能轉變或適應住戶的變化,就成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María Guerrero是一棟被一分為二的房子,購屋者在生活在房子的其中半邊,租屋者則住在另一半的空間。兩個空間由隔音牆分隔,可部分或全部拆除,以擴大某一半邊房子的空間。

圖文來源:ArchDaily

(完整文章請看瘋設計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瘋設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