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壹傳媒「執董已全辭任」 上市地位可能受影響

▲▼壹傳媒CEO張劍虹、香港蘋果日報總編羅偉光被起訴 涉違反「港版國安法」。(圖/路透社)

▲壹傳媒高層陸續被捕,公司運作陷入困境。(圖/路透社)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壹傳媒集團8日公告,行政總裁張劍虹、營運總裁周達權已辭去執行董事等職位,意味著壹傳媒目前已沒有執行董事。港交所已要求壹傳媒交代能否持續上市,若無法滿足規則,上市地位可能受到影響。

根據壹傳媒公告,壹傳媒董事會目前已經沒有執行董事,只剩下主席、非執行董事葉一堅、獨立非執行董事Louis Gordon Crovitz、Mark Lambert Clifford、林中仁。

▲▼壹傳媒CEO張劍虹、香港蘋果日報總編羅偉光被起訴 涉違反「港版國安法」。(圖/路透社)

公告提到,港交所已要求公司就是否仍維持足夠的營運及資產水平,以保證持續上市地位,提供詳細評估,若公司無法滿足上市規則的規定,壹傳媒的上市地位,可能會受到影響。

公告還指出,壹傳媒股票將繼續暫停買賣,直至另行通知。

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劍虹、營運總裁周達權、蘋果日報總編輯羅偉光、副社長陳沛敏及執行總編輯張志偉上月17日遭港警拘捕,被控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第29條的「串謀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5人被捕後已陸續辭去於壹傳媒、蘋果日報的相關職務。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去年12月被捕,至今未獲保釋。(圖/路透社)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