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傳媒擬出售桃園土地及五棟大樓 涉資5億元

▲▼《蘋果日報》謠傳人事變動,將結清年資改簽約制變相裁員。(圖/資料照)

▲壹傳媒擬出售台灣物業。(圖/資料照)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壹傳媒宣布,其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蘋果日報出版發展有限公司」就出售位於台灣桃園的若干幅土地及土地上的大樓,6月30日與潛在買方訂立不具法律約束力之意向書,意向書有效期直至今年7月8日,而代價不超過5億元。

買方身分暫時未明,僅指是「獨立第三方」,待就上述建議事項的正式協議訂立,其時刊發的公告才會表明。公告指出,有關物業主要用於台灣印刷媒體業務,以及員工宿舍,包括15幅土地總面積約1.97萬平方公尺,以及5幢樓宇,土地上總面積約1.74萬平方公尺。

壹傳媒指,由於公司不再於台灣從事印刷媒體業務,故該物業未能獲充分使用,建議出售預期能使本集團將該物業折現及以公平市值釋放其投資價值。

此外,公司股份將繼續暫停買賣,直至另行通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