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3級警戒期間闖國家公園 保七總隊勸離456人

▲▼保七總隊疫情期間,查獲仍有不法集團盜伐林木、砂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保七總隊疫情期間,查獲仍有不法集團盜伐林木、砂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全國疫情嚴峻,警政署保七總隊在疫情期間,仍積極查辦林務、環保案件,不僅查緝破壞國土案件,還有盜採砂石、破壞自然生態,另外還有在3級警戒期間,擅自闖入國家公園等案件。

3級警戒期間,全國各地的國家公園風景區以及森林遊樂區均禁止開放,保七總隊在期間也查獲涉及傳染病防治法、國家公園違規入園等共告事項,共計有34件。

保七總隊也勸離入園人車,估計勸離車輛達289輛,人數預估有456人,另外上半年統計,違規盜伐林木有28件,逮捕67人,另外盜採砂石有2件13人,涉及環保相關案件,則有156件達411人。

全國3級警戒從5月19日開始,保七總隊在5、6月間發現,不法集團仍不顧疫情嚴峻,在2個月間查獲盜伐林木6件共計12人,盜採砂石1件共計6人,涉及相關環保案件則有33件133人。

3級警戒國家公園全關閉!違法闖入排行曝光 「這個地方」居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