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香港壹傳媒7月1日起停止運作

▲▼壹傳媒CEO張劍虹、香港蘋果日報總編羅偉光被起訴 涉違反「港版國安法」。(圖/路透社)

▲香港壹傳媒大樓。(圖/路透社)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香港《蘋果日報》上周24日停刊,根據港媒報導,有消息指出,壹傳媒董事會決定自7月1日起,壹傳媒集團停止運作。

香港《蘋果日報》多名高層上周被港警依涉嫌違反「港版國安法」拘捕,三間關聯公司的資金也遭到凍結,導致香港《蘋果日報》於24日被迫停刊。

雖然壹傳媒曾發聲明強調台灣《蘋果日報》會維持運作,但壹傳媒29日卻宣布,正與潛在買方就可能出售Amazing Sino International Limited(於台灣經營提供新聞及娛樂內容的媒體業務,台灣蘋果新聞網)全部已發行股本訂立意向書。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

▲黎智英涉港版國安法被捕,港警抵達壹傳媒大樓進行搜查。(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