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整顆獅子頭!超商開吃「上善豆家」最新鮮食 還有地圖查哪裡買

▲▼全家X上善豆家推最新3款聯名鮮食。(圖/業者提供)

▲全家於APP打造「蔬食地圖」。(圖/業者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看準愈來愈多人傾向吃蔬食、素食料理,繼4月的麻油薑紅藜炒飯、麻辣乾拌麵後,全家再度找來蔬食餐廳「上善豆家」合作,聯手推出最新3款蔬食鮮食,像是「梅干獅子頭燴飯」是選用素獅子頭搭配滷大白菜、筍片等,再淋上梅干醬汁,打造手路菜新滋味,愛吃麵的也有「麻花拌麵」,即日起正式開吃;同步也於APP打造「蔬食地圖」,只要用手機就能查詢半徑1公里內各門市蔬食商品概況,預計周五(7月2日)前上線。

▲▼全家X上善豆家推最新3款聯名鮮食。(圖/業者提供)

▲▼「全家X上善豆家」推最新3款聯名鮮食。

▲▼全家X上善豆家推最新3款聯名鮮食。(圖/業者提供)

「全家X上善豆家」最新3款聯名鮮食來了,首推「梅干獅子頭燴飯」,裡頭可是吃得到一整顆的素獅子頭,並搭配滷大白菜、筍片及梅干菜,最後淋上梅干醬汁,還原經典傳統滋味,屬蛋奶素,麵控則有「麻花拌麵」新選擇,使用全素麵條,再放進烤豆包、榨菜素肉絲,接著淋上花椒麻醬及秘製微酸醬汁,口感香麻爽口,屬蛋素,最後是「蕃茄油醋沙拉」輕食,是以葡萄醋及橄欖油調配出的油醋醬,搭配蕃茄和六種蔬菜,清爽又健康,即日起就能吃到。

而原先販售的「麻油薑紅藜炒飯」、「麻油娃娃蔬菜湯」、「牛蒡黑秈飯糰」也持續好評開賣中,尤其一定要吃每分鐘賣出3個的牛蒡黑秈飯糰。另,業者也宣布周五前於APP新增「蔬食地圖」功能,依店舖可販售之近百種蔬食商品以全素、植物五辛素、蛋素、奶素、蛋奶素5種素食分類,只要一鍵就可查詢半徑1公里內各門市販售的蔬食商品及數量,且每半小時就更新1次,讓消費者再也不怕到店撲空。

▲▼7-11天素地蔬新品 。(圖/7-11提供)

▲▼7-11天素地蔬專區近日也有新品。

▲▼7-11天素地蔬新品 。(圖/7-11提供)

除外,7-11「天素地蔬」近日也找來「熱浪島」合作推出2款全新夏天開胃餐點,其中,「南洋風味咖哩飯(蛋奶素)」是使用熱浪島秘方咖哩粉,口感微辣又帶有南洋天然辛香料風味,搭配杏鮑菇、青刀豆等蔬菜,豐富又美味,另一款「泰式打拋飯糰蔬食)」,特意選用含有膳食纖維的紅藜麥搭配白米,內餡則以純植物新豬肉與正宗泰式打拋醬拌炒而成;除外還有「松露風味野菇烘蛋捲餅」和「漢來蔬食藜麥八寶飯」也同步於開賣。

【你可能也想看】

►首賣湯滷味!繼光香香雞連6天「買1送1」 加碼限時1天搶炸雞兌換券
►5門市限定!手搖飲連37天「買3送1」 每天、每店限量100組開喝了
►菜色超澎湃!超商推「每日現做便當」 18門市限定賣還可先預訂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