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罷工空服員嗆「機師餐加料」 鄉民酸「草泥嗎」挨告結果出爐

▲▼因LINE群組中不當留言遭到開除的前長榮空姐郭芷嫣。(圖/記者湯興漢攝)

▲長榮空服員郭芷嫣遭網友侮辱「草泥嗎」,提告後和解。(圖/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長榮空服員郭芷嫣,因為2019年長榮罷工活動中,在LINE群嗆聲要在不支持罷工的機師餐飲裡「加料」而遭解雇,有人將各界聲援郭女的新聞轉貼到ptt八卦版上,引來許多網友暗酸嘲諷,其中呂姓網友留言「草泥嗎」等不雅文字被郭告妨害名譽,事後呂男賠償1萬5千元,換取郭女和解撤告,台北地檢署29日處分不起訴。

長榮航空員工2019年6月間,為了爭取工作權益發動罷工,郭芷嫣曾公開聲淚俱下地說出被迫幫乘客擦屁股的經歷,罷工結束後,傳出郭芷嫣曾在私人群組中,嗆聲要對不配合罷工的機師餐點裡「加料」,長榮根據流出的對話截圖,已影響飛安為等理由,解雇郭芷嫣,台北高等行政法院2021年4月判撤銷解雇,郭芷嫣勝訴。

▲▼呂姓男網友酸長榮空服員郭芷嫣「草泥嗎」挨告。(圖/翻攝PTT八卦版)

▲多名網友在網路上酸罵郭芷嫣挨告。(圖/翻攝PTT八卦版)

不過在「加料」爭訟期間,有網友把媒體報導外界聲援的新聞,貼到ptt八卦版上,引來大批正反意見網友留言推、噓,紛紛遭郭女提告,其中呂姓男網友在2020年2月間留下「聲妳X逼 草泥嗎」,呂男挨告後尋求和解,付出1萬5千元代價,換取郭女同意和解撤告,至於其他挨告網友,將移由其他各地檢署分案偵辦。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綠了!驚見離家妻搭肩北市警官 人夫怒求償獲賠1萬再告瀆職

東海大學驚收炸彈威脅!陸生追同鄉學妹被拒 狠嗆:把妳內褲剝開

醉漢胡鬧「頭髮痛」 女警好心幫叫救護車竟遭打斷手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